close

原本生日應該要辦個熱熱鬧鬧的party之類的..
但是今年我特別想過個安靜的生日,掙扎了很久終於決定去嚮往很久的墾丁!!

去之前的準備工作老實說沒準備很久,因為我是個隨興的人(其實是我自己懶)...
全都交由H先生計畫..
老實說我們只看好了住的及當地好吃的其他就隨興走馬看花囉~
當初在決定下榻的飯店時真的掙扎很久,
因為當時夏都的活動有3天2夜之類的方案,跟平常的夏都價格差蠻多低(忘了多少coco嚕)
但是還是很貴啦(個人覺得),所以一直在掙扎要住夏都還是一般的民宿就好
最後我和H先生還是決定住民宿→南灣飯店
他的價格其實和一般民宿比起來算貴的,但是景觀真的沒話說唷(推)
簡單介紹一下~
這是泡澡的景觀..真的很讚
光看那個景色就沒話說嚕....
DSC00213.JPG   
DSC00215.JPG 
 

再來是房間的架構~其實房間的部分不算大(旁邊有個小陽台)
DSC00214.JPG  

如果大家覺得不錯可以到http://www.nanwan.com.tw/查看唷!!
那裡的人都很NICE呢..
我住的是506的房型,還有其他也不錯的房型唷!!(咦~打起廣告了..真是低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y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